平時偶爾會看電視連續劇,印象中我記憶最深刻是民國94年大愛台上映的 "草山春暉".至今我還依稀記得某段劇情的場景,可見它直坎到我內心深處,影響我很深.

 

   前些日子偶然看到電視正在播放 "雨後驕陽", 相同回憶過去的感覺再度湧上心頭. 聽到劇中那些台語的對話,看似簡單平凡,但細細思量,很耐人尋味的. 這讓我覺得很溫馨,可能是我的個性比較草根性,感覺頗對味的. 這次我又迷上此連績劇了!

 

友情-->愛情-->親情, 人與人的相處總離不開此境界, 求學-->就業-->結婚-->生子,每個人生階段一定都會有起落,每個人也都在上演不同的遭遇. 有人笑就會有人哭,既有一得必有一失,天公伯是公平的,不是不報而是時機未到. 做人要有度量,做事要守 "正義",不要自私到眼中只有自己而已,有時候也要想想別人家的感受,畢竟人與人的相處,離不開友情 -->愛情-->親情這境界的.

 

問心無愧就堅持下去! 

 

 

借用劇中主題曲內的一段歌詞:

 

日子一天一天過 咱的真心走去哪 

甘得要擱找

 

該問天還是地 誰人給我一句話

 

日子一天一天過 咱的真心走去哪

彼眠紅的花 

等待烏雲飛過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qZkjTd8WwE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