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一般家庭的弱電箱內,不是難得去打開一次,不然就是有一堆東西塞的滿滿的,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,所以有ADSL Modem/switch HUB/第4台強波器/分配器,還有一大堆線在裡面. 

 我不太喜歡在家用無線的設備,當初拉了9條網路線在弱電箱內(兩台電視機後面也都有預留),看它雜亂無章的樣子很不舒服,所以找個時間把它整理一下,順便來個機會教育,教一下唸國二的大兒子認識一些網路的硬體,同時也把9條網路線給標示清楚相對位置. 

 老婆受我的影響也開始上網shopping,大兒子是學校有需要上網查詢資料印文件,至於2個唸小五的小兒子也有樣學樣想要上學校網站瀏覽,我家要5台電腦同時上網是沒問題的,只是現在只有2部電腦而已,看來要趁年底資訊月再去敗1台回來才夠用. 

  與其讓小孩子去環境不好的網咖上網,不如自己在家打造好環境和好設備,全家可坐在一起上網各取所需,那種感覺才正點! 兒子想上網打電動是可以的,但是要拿出好成績的考卷來兌換使用時數,與其禁不了他們想打電動,乾脆定下規則讓他們在家適時的放縱舒解一下. 

 

 弱電箱未整理前的樣子: 

  

 整理後的樣子: 

 

 

 在Y拍等了3個多月才買到的日本進口掛鐘,質感很不錯,可惜直徑才30cm,掛在大白牆上感覺小了一點,若能放大直徑到45~50cm就太完美了. 看一下包裝盒上的製造地竟然是M.I.T, 台灣製造的外銷到日本,我又從日本給買回來,繞了一大圈真是烏龍一場,還好東西還不錯,只是多花冤枉錢! 


 

  

 近看放大圖: 

  

 "最容易的是放棄; 最困難的是堅持" 

 

  理想很多,實現的卻有限,放棄的很多,堅持的卻很少. 

  為了工作,放棄了計劃中的假期, 

  為了事業,放棄了想圓的夢想, 

  想要改變現況,卻總是一再蹉跎.......... 

  然而,適時的堅持所想,或許收穫更多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