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過完年休10天假後師傳又開始上工了,本週三快中午時進工地一看,總共來了6位師傳,其中2位木工在鋪


 木地板和做拉門,2位水電師傳在做全室的弱電配線(插座/開關/網路/電話/崁燈/喇叭線),1位師傳在做


 系統櫃的最終尺寸核對,1位油漆師傳和設計師在做現場確認,看來我新家的木作工程已近尾聲,離開工


 才約1個月而已,可能是我的木作部份不多吧!(只佔預算的1/4), 下週起應該是系統櫃進場施做,這部份


 佔了我 1/2 的裝修預算,它才是主角和重點的所在.


 趁休年假時剛好有整理到先前的照片,看看已是距今1年前拍的 (1/30/'97用手機拍的),這次就順便做前


 後對照來回憶一下.


 


 主臥,本週只有弱電配線工程,看不出和先前有多大的差異.


 


 約1年前拍的主臥室,建商當時正在做拋光石英磚地板工程,注意看的話,發現外牆的鷹架還在.




 


 老二/老三房間,橡木海島型木地板已鋪好,上面有加保護隔板而且房間有整理打掃過.




 


 1年前同位置拍的照片.




 


 老大的房間,通鋪上的橡木海島型木地板也已鋪好.




 


 1年前同位置拍的照片.




 


 書房的柚木超耐磨地板已鋪好,同樣的上面有加保護隔板.




 


 1件前拍的客廳和書房照片.




 


 餐廳的拉門已完成,剩表面上漆和裝上毛玻璃,地面有打掃過.




 


 1年前廚俱尚未裝上的廚房/餐廳樣子.




 


 客廳,弱電配線施做,和之前相比無多大差異.


 注意看!木工師傳滿盡責的,下工前還把工地整理得很有秩序才離開,我欣賞這種工作態度,來點掌聲給師傳拍拍手讚美一下.




 


 1年前客廳/書房的樣子.




 


 後陽台上頭簡單造型的冷媒管支撐架.



 


 3台冷氣室外機疊羅漢的位置,角架已組立起來了.



 


 下週起工班可能換別組接手,以後我得多走工地去看看!


 


 年假郊外踏青時無意間發現的鄉間別墅,我被它外牆的用色和造型所吸引,門前右方是鄉間小路,正前方近處是草皮,遠方和左手邊都是鳳梨園,離前方2線道大馬路約8~90米遠而已(大樹鄉姑山路),我喜歡它的造型和環境,把它記錄下來供以後做參考.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