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在 mobile01 上看到的新鮮事,就我先前所知道的,有建商在預售屋客變時,通知所有預訂戶

可以做櫥俱高度的量身訂做服務,如今有建商更先進並體貼客戶可在地下室停車位增設電源插座,看來有越

來越多的建商肯用心去思考,如何蓋出客戶心中所想要的房子,這是好現象.值得把它記錄下來!

 

原文如下︰

由於購買之預售屋即將完工,近日收到建商通知如下:為因應將來環保<油電混合車>的流行趨勢,本公司擬

提供大樓地下室個別停車位<增設電源插座>服務.除了車位各樓層上方,公司免費架設基礎公共鋁線架外,

其餘每戶安裝項目:1.開關箱兩組(含電源出處端及車位插座端各一組),2.弱電開關一組,3.雙插頭插座

一組,4.電纜線及導線電管.總計每組費用新台幣9,000元


請問油電混合車一定需插電才可充電嗎?若無油電混合車,花費新台幣9,000元安裝增設電源插座之必要

性大嗎?thanks.

 

ps: 我家大樓地下室有看過一台 TOYOTA  PRIUS ,因此我能體會這個建商的用心,只是

       我更想知道,這個增設插座所用的電費如何來計算收取?

 

p s: 經再查原文版主的回答如下: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建議,今天去工地實地了解一下,有些之前我搞錯的

       地方跟各位說明,關於大樓地下室個別停車位增設電源插座 1.有自己獨立電錶 2.屬於私人用電

       3.電源插座放在白鐵箱裡有上鎖 4.110V及220V插座各一組.

       由於增加9000元對比房價可能沒感覺,因此幾乎大部分住戶都有花9000元增設電源插座,因此我也

       打算裝設一組.

 

 

半屏山的空照圖

 

 

 

 "景氣好時,要比機會,比氣勢; 不景氣時,則比氣長,比智慧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