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眼看明天又有一波更強烈寒流來襲(10C!),我得趕快整理一下上週去泡湯的記錄來應景一下.


 


原本標題要下寒天泡湯趣”,不過看完照片後,發現沒有一張泡湯照來做佐證,(而這也很難照得出來,畢竟泡湯時大家都脫光光的裸程相見,照像機一拿出來不被人打死才怪),所以再加註為”--溫泉飯店之旅”.


 


我的泡湯習慣是一大早起床(6點多)就去,冬天清晨的溫度通常很低,要從暖和的被窩爬出來的確很痛苦,但是若你試過2~3次後,保證你會喜歡一大早去泡湯的,一來清晨人少,脫光光比較不會尷尬放不開來,二來泡完湯後沖個澡,你會有很放鬆的心情想休息一下,接著一定會肚子餓,飽餐一頓後你會發覺今天早上特別有精神,看看手錶,竟然還8點不到,太舒服了!


 


泡湯前記得要先喝水,否則等你泡湯中/,因口渴急著找水喝那就不舒服了,接著去沖個熱水喚醒皮膚的感覺,再來找條毛巾,準備待會流汗擦拭以及起身後遮掩光溜溜的身體,先找室內泡湯區泡一下,待流汗發熱感覺空氣沈悶時,起身到戶外區再泡,此時雖然戶外溫度只有11~12,但你不會覺得冷,反而空氣清新又有遠方風景可眺望,頓時間你會覺得我是不是太幸福了,記得不要太貪得美景,前後約15~20分鐘就足夠,起身後沖個澡,打理自己的門面後,拿瓶礦泉水坐下來調適自己起伏的心情來告一個段落.


 


此行我看到了一件新鮮事,溫泉魚你聽過嗎? 33C的水溫來泡腳,此時一大群小魚圍繞著你腳下的角皮層,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很另類新鮮的腳下SPA方式,回想我們剛剛泡湯的水溫約42C,到現在腳下的33C,再到現在戶外溫度約12C,這前前後後還真是耐人回味.


 


說了一大堆,趕快來看照片,這家飯店位在山腳下,離市區有點距離,它的定位走高檔路線,吃喝玩樂的館內設施滿豐富,看得出很用心來塑造,所以待在裏面32夜並不會覺得無聊,知道這是那裏的就心照不宣,不知道的人,就請看照片過過癮,不要問我這是那裏!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 未完待續,敬請期待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