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88,發發/爸爸,這個字很令人難忘!

記得去年的88風災,剛好是我搬家的前幾天,當時雨下得好嚇人,曾經想要延期搬家,不過很幸運的是搬家當天,讓我看到久違的陽光露臉,真的是謝天謝地,現在我已住進新家滿1年了.

前幾天搭電梯時看到有一張新公告,上面寫著:

如果今天我能與成功有約,那是因為有你牽著我的手,還有指引著我該走的路”, 老爸,謝謝你!

這句話令我有感而發,讓我再次想起在天上的老爸,同時也更令我戒慎的想起,我現在是3個兒子的爸爸.

年少時是爸爸牽著我的手過馬路,如今換成是我牽著爸爸的手來過馬路,同樣是手牽手,不過意境卻不相同. 敢問現在的你,有多久沒牽過爸爸的手了?

從我踏入社會,拿到我第一份薪水後,我才領悟並體會到為何我和哥哥的名字內都有個,原來這是老爸對我們兄弟倆的期許,希望我們以後長大都能堂堂正正,正正當當的做人,這是老爸內心的願望,也是他的原則和堅持. 我的老爸,你真的是用心良苦!

 

 88有你,有你88.

 老爸, 我好想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